七分糖去冰

冷圈讨饭人

【小狐三日】(直播体)一起吃饭吧(寿司篇)

*旅游播主小狐丸×美食播主三日月

* ()表示直播间内容【】内表示弹幕内容# #其他说明

*文笔渣预警

*本文关于各种名称和地名,店名都是没有根据的,如有雷同纯属巧合

*ooc 有,此章小狐丸出现比较隐秘


(直播间开放:

12:47PM    观看人数:167349人    粉丝:67.4W

“当当!大家好啊!欢迎加入我的直播间!今天大家有没有好好吃饭呢!”三日月从镜头下方突然跳出来和大家打招呼。“哈哈哈,偶尔尝试一下不同的出场方式也还挺有意思的呢,大家有没有被吓到呢?哈哈哈哈哈。”)

【直播间公屏:

 哇哇哇哇啊啊啊啊啊啊!第一!

终于回来啦!我等了好久啊!

今天的出场方式好可爱!妈妈喜欢!

哎呀,真是被吓了一大跳呢!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

是外景啊,在哪里吃鸭!

一边吃泡面一边看直播

在家蹲着,吃最爱的榴莲芝士披萨!!!

嚯!我好像被拍在镜头里了!妈妈!我上电视了!

吼吼吼吼吼吼吼吼吼吼吼吼吼吼吼我来了!

明明!我来啦!

(直播间开放:

12:49PM     观看人数:187654人     粉丝:67.4W

“今天我打算来尝一尝这里最正宗的日料,我特地找的是人气最高的店哦!大家请期待一下吧!”三日月说着,回头对镜头微笑起来。

#镜头随着三日月的前进移动。#

五分钟过去了,还是没有找到店面。“真是抱歉了,大家!我明明开了导航,导航上显示什么我都有好好执行,但是还是没找到店面啊,请大家再耐心等待一下!”

旁边突然出现一个男声:“你走错了,这里还要多走一个岔路口。”

三日月往镜头外看了一眼:“那走过去还要多久?”

还是那个好听的男声“差不多三四分钟吧。”

三日月看向镜头:“现在终于搞清楚了路线,出发!”)

【直播间公屏:

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,我明果然路痴

路痴明明太可爱了!!!!

三明明笑起来超好看啊!AWSL!!

只有我一个人注意到有一个好好听的男生声音嘛?

我我我我我我!我也听到了,这么好听的声音,长得也一定很好看!

让我康康!

我也在吃日料,这是不是心灵感应?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

我喜欢日料,但是每次吃都吃不饱,哭了

(直播间开放:

12:55PM     观看人数:198543人     粉丝:67.5W

“喔!真的是人气最旺呢!你们看这个等待的队伍,都快要排到路口了。看来没有来错地方哦。”

#镜头切到排队的画面,人流一直延伸到路的尽头。#

三日月看着队伍,夸张地叹了一口气,一手抵着额角沮丧的说:“人气最旺是没错,但是这个队伍也太长了吧,那轮到我的话岂不是要吃晚餐了啊。”

#画外一声轻笑#

三日月再次看向镜头外,忍不住也笑起来,“好啦好啦,骗你们的,我们有预约哦。后面等待的人不要太嫉妒我们哦。抱歉,有VIP就是可以为所欲为。哈哈哈哈哈哈哈。”

【直播间公屏:

 自从做了播主,三明明戏越来越多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

我老公真可爱

每天光是看着你的脸我就很开心啊啊啊啊啊啊啊啊!!!!!

为什么同样是吃货,你那么瘦那么好看,我却那么胖

摄像小哥笑你呢,三明明哈哈哈哈哈哈哈哈(话说是摄像小哥嘛?)

那个笑莫名很宠啊

作为一名期期都在的老粉,我敏锐地发现了今天三明明不是自拍,而是他拍

嗨呀!真的诶

你不说我都没注意,真的有摄像了!

是我们明明签公司了吗?出息了!妈妈好高兴!

今天也是事业粉无比操心的一天哈哈哈哈哈哈哈

(直播间开放:

1:01PM    观看人数:201223人    粉丝:67.5W

“我们选的位置是在靠窗的角落位,一边享受美食,一边可以晒太阳看风景,真的很惬意啊。”

三日月低下头,看了看直播间的评论:“哦,有朋友们问我是不是签约公司了,其实是没有的,今天只是和一位好友一起来品尝美食哦,然后顺便请他帮我拍摄一下的。”

“哇,这个菜单好有趣啊,是这种竹简式样的,每一种菜品都是用毛笔写在竹简上的。好精致啊,给大家看看。”三日月说着,拿起菜单对准镜头。

“菜品也有很多呢,让人食欲大开。首先寿司肯定是不能少的,那就一份招牌樱花寿司吧,经典的不会出错!然后再来一份天妇罗,我的最爱!哈哈哈,这里的菜品真的太多了,没有办法抉择啊,每一种都想尝尝,看来之后还要多来几次才行啊,哈哈哈哈哈。”

“还有的话,鲍汁鳗鱼乌冬,一看就很豪华的样子啊,那就它了!刺身当然也是不能少的,三文鱼刺身想吃,牡丹虾刺身也想尝,白金枪鱼刺身也没吃过,都想吃。唔,解决这个的最好办法就是吃综合刺身!虽然有点贵,但是可以满足你对多类少量菜品的需求哦,有选择困难症的朋友们可以用这种方法来解决问题,哈哈哈哈哈哈。”

“哦!鹅肝手握也得来一份!”突然,三日月顿了顿,看着镜头不好意思的笑了,“感觉点的有点多诶,会不会吃不完啊,不过没关系,我有一名助手!”

“那最后的甜点时间,选点什么好呢?有抹茶大福,那就它

吧!”

三日月合上菜单后,再次看向镜头外,用眼神询问对面的人,得到答复后便将菜单交给了服务员。

【直播间公屏:

手里的螃蟹突然就不香了……

这不行,我明天就去吃日料

好眼熟!我好像去过这里的亚子!

喔!这个菜单我喜欢欸,这是在哪里!我也想打卡同款美食!

我中意这个地方!

菜单真的好齐哦,想去

想去+1

+10086

哈哈哈哈哈,三日月吃的越来越多了

综合刺身是个好主意!

小孩子才做选择,大人全都要!!!

今天镜头下的三日月格外美丽,之前他自己拍的角度都是蜜汁视角

老粉点赞今天的摄像朋友

牡丹虾真的超好吃!作为一名只在旅游时吃过一回的内陆人民哭泣  

大福我的爱!甜食控一本满足!

日料的话,我还是比较喜欢晚上去吃,搭配点小酒,简直不要太美好

(直播间开放:

1:26PM     观看人数:219477人     粉丝:67.5W

“看来很多朋友们都想来打卡这个店啊,之后我会在拍摄的最后悄悄告诉大家,不要错过啊。”

三日月环顾了一下四周,对镜头到:“这里的环境真的很好,虽然店面很大,但是所有人谈话的声音都很小,氛围很好啊,喜欢安静的或者有心事的朋友们可以来体验一下,不过不要忘记预约哦。”

#15分钟过去了#

“美中不足的一点就是上菜速度有点慢,不过追求精致的店等待的时间总是比较久的。希望成品不要辜负我们对他的期待!”

#10分钟后,菜品一次性上齐#

“原来这家店的风格是All in啊,菜品一次性上齐了,还赠送了两杯酸梅汁。那我们就开动啦!”

“樱花寿司果然是经典的味道,没有不好吃也没有让我很惊喜的地方。嗯,天妇罗也是比较一般的味道。吃到这里,我有点点失望,可能是刚开始的时候对他抱有太大的希望了?看来不论是对待美食还是其他,都需要保持一颗平常心啊,哈哈哈哈。”

三日月看了看摆满了桌子的菜肴,稍作思考后将筷子伸向了鲍汁鳗鱼乌冬,细细咀嚼后又喝了一口鲜汤。“这个乌冬我很喜欢!面很劲道,不是过于软烂嚼起来也没有很生硬,是恰到好处的劲道,把握的非常微妙啊。鳗鱼给的量还是很良心的,铺满了碗面。我最喜欢的还是它的汤汁,特别鲜美,颜色也是很醇厚的乳白色,一看就是店家尽心调制的秘密武器啊!毫无疑问,我被这碗乌冬打败了,连这上面的漂浮的油花看起来都像是一幅画,这碗乌冬是艺术品。不知道其他的乌冬是不是也这么美妙呢。”

“刺身是本餐斥巨资买入的,就算是不好吃,我也要全部消灭!”三日月信誓旦旦地宣示着。这时,一只拿着餐巾的手蹭过三日月的嘴角,帮他揩去沾上的残渣。“刺身本身很新鲜,带有它本身的清甜口感,好吃。我喜欢刺身蘸橙醋,可以加深海鲜本身的鲜味又带一点点酸,是很奇妙的口感,可能一开始吃不大习惯,但是慢慢的就会上瘾。”

【直播间公屏:

哇,份量还挺良心的

心动了!!!

送餐速度劝退啊

之后和闺蜜出来的时候去打卡!

本来对日料无感的我看到你吃,我瞬间口水分泌!

这个乌冬看起来好好吃哦!

乌冬!乌冬!

这个汤!天哪!动漫里的都不见得有这么好看的色泽!

让我吃一口!!!

别的不说!请一定要吃完这一碗乌冬!

乌冬爱好者闻风赶来!还有我一口吗!

吧嗒吧嗒,是我口水滴到桌子上的声音

擦嘴?我没看错?

没什么的吧,我们闺蜜之间也会

不要这么敏感嘛,男生之间偶尔也会的

我悄悄举起cp大旗

嘿嘿嘿,我也可

这个手,我爱了

终于看到和我一样喜欢蘸橙醋的人了!

这样真的很好吃吗?有点心动

不好说,因人而异吧

我觉得挺好吃的

很奇怪的味道,我吃不大惯

(直播间开放

2:37PM     观看人数:213965人     粉丝:67.6W

“哇哦,今天吃了差不多两个小时啊!但是算起来的话除去我路痴的几十分钟和等餐的时间,也不是很久,不过等下还是要多运动一下了呢,吃了这么多。”

三日月再次看向镜头外:“那就要委屈你陪我等下一起走回家啦!”

“今天很开心的享用了这家:¥¥日料店的美食,想打卡的大家可以悄悄记下来咯。嗯,我最推荐大家的菜品时鲍汁鳗鱼乌冬,真的是很美味的佳肴,有机会一定要来试一试啊。说起来,下一次我要在这里尝尝其他乌冬。其次他们家的刺身也是值得一试的,都很新鲜,份量也挺多的,鹅肝手握虽然体型很袖珍,但是味道却很值这个价钱,鹅肝软糯得像奶油,没有明显的脂肪感,一下就化在你嘴里,一级棒!嘛,以上就是我在¥¥日料店收获的快乐!我们下次再见啦,拜拜!抹茶大福我就自己悄悄享用啦!”

【直播间公屏:

记下来了!

码住码住!

有组团攻店的吗?带我一个!

哦哦哦,一起回家!

CP小旗微微摇晃

乌冬爱好者必打卡~

哇,又要等很久了!舍不得你啊!

看我看我!下次吃烤肉吧!

下次打卡小吃店吧!

烤肉+1

多更新一些日常短视频也好啊

让妈妈再多看你几眼吧!

三明明!真的不考虑签约公司吗?

老公!记得多锻炼身体!不要吃太多啦!

再见!好顾好自己!

评论(8)

热度(76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