七分糖去冰

冷圈讨饭人

【CP 101总决赛】快来pick你心中最甜的它!(上)

*all兴

*含前队友cp,但无he

*爽文,当然有OOC

*不上升!


CP推广人艾樱桃:(矜持状)欢迎收看CP 101!我是CP推广人艾樱桃!经过三个月的磨练,有捆绑有拉郎,有玻璃渣有巨糖,经过一番激烈角逐后仅有13位有爱CP在101位大势CP中脱颖而出,站在了最终决赛的舞台上!(观众欢呼)首先,让我们掌声欢迎评委入座!(掌声雷动)

【镜头定格在评委席】

金珉锡:(微笑鼓掌)

金俊勉:(微笑点头,鼓掌)

边伯贤:(瞥一眼镜头,翘起二郎腿)

金钟大:(向镜头点头,鼓掌)

朴灿烈:(假笑)

都暻秀:(冷漠)

金钟仁:(无视镜头,摆弄桌上的玩偶)

吴世勋:(发呆)


艾樱桃:(干笑)哈哈,今天我们的主评审张艺兴老师由于行程原因无法参加这次的录制,所以这次的评审决议由各位评委老师们投票决定!那么,有请各位CP扛旗手上台展示!(尖叫欢呼)

16号:大家好,我是第16号牛灿CP扛旗手牛烈!首先,我认为CP最重要的一点就是身高!您在看看牛灿!他们是前·队内最配的身高,187配185,这三厘米的身高差多萌啊!而且他们都是rapper,在出道前肯定每天一起练习,转动一下你嗑糖的小脑瓜,这天天粘在一起他们的关系能不好吗!最近灿烈开直播的时候还念到了带着大牛名字的id,还愣了几秒,这说明什么?这说明灿灿还没有忘记大牛啊!他们还是有联系的!我们牛灿szd!!

评委点评

朴灿烈:(轻蔑笑)我长高了,而且EXO现在是9人,谢谢

金俊勉:人不能只活在过去,要向前看

金钟大:前几天牛鹿发歌了,所以……,哈哈哈哈哈

其余几人微笑不语


艾樱桃:好的,看来评委们对于这次的评选非常严格呢,哈哈哈。谢谢16号选手的精彩发言,有请下一位选手!

97号:各位评委老师好,全民嗑糖人好,我是97号选手凯乐。遥想2012年,公司推出的两个小队中,开鹿是各自分队的ACE。官配双A有谁不可呢?虽然现在分开了,但是分则各自为王,合则巅峰相见!我觉得金俊勉老师说得对,人需要往前看,但是过去的甜蜜却不能磨灭,以前的亲密合照和比心我们心里都懂!所以我觉得我们开鹿CP一定是最甜的!!(观众欢呼)

评委点评

金珉锡:(低头看文件,皱眉)嗯…,我有一个问题想要问你。开鹿CP在赛季开始时,一直都是打着擦边球挺进决赛圈,各大软件中你们的参与人数也是寥寥,但是在统计结果时,你们的票数为什么一夜之间上涨了几十万票?请你向我们做出合理的解释

边伯贤:冷漠.jpg

都暻秀:我觉得你的糖点很难说服我

【经不知名人士举报,节目组针对恶意刷票事件进行现场核查,发现97号选手违反比赛规则,使用非正常手段扰乱赛制,经节目组一致决定,97号选手成绩作废并且失去比赛资格】


艾樱桃:(满面笑容)作为一名CP扛旗手,最重要的是理智安利,圈地自萌,靠CP的糖点说话,而不是仗着糊而为非作歹,希望之后的扛旗手们引以为戒!下面出场的是在国内掀起黑红风潮的小众CP,卤蛋!有请17号选手开始撒糖!

【话音未落,场务匆匆向艾樱桃跑来,在她耳边小声讲着什么。摄像人员受到节目组授意,将镜头转开,拍摄坐在下面应援的粉丝们。】

片刻,艾樱桃向大家解释:对不起啊,由于第17号选手在录制中身体突发状况,现在节目组已经将选手妥善安置,请大家不要担心。但是由于没有出席,所以17号选手没有了比赛资格。节目继续录制!接下来要出场的选手是撒糖力与吸粉力并存的实力派选手,让我们掌声欢迎勋鹿扛旗手!(全场欢呼!)

47号:大家好!我是47号扛旗手吴敢!我敢说,大家作为追星女孩,谁能不知道勋鹿呢!毕竟我们宇宙第一红CP也不是浪得虚名。两位的颜值一度被人认为是双生子,可能这就是夫夫像吧。说到勋鹿,最大的糖点就是双标了,小吴可以接受小鹿对自己的skin ship,但是对于别人的身体接触却很不情愿,这说明什么?这或许就是爱情的样子吧。还有哦,他们现在或许不在同一个队了,甚至不在同一个国家,但是他们依旧恩爱!前几天首尔的风刮得好大,vivi的毛也变成咖啡色了,所以这是你在吃醋吗,风神大人?

评委点评

边伯贤:(露出满意的微笑)我觉得你说的很有道理,这些点我都非常认同

朴灿烈:(向吴世勋比出大拇指)

金钟仁:(玩弄桌上的水瓶,看向吴世勋)

吴世勋:(眉毛独自飞舞)首先声明一下,我就是我,不像谁也不是谁。vivi是我的狗,我想染什么就染什么。还有,你已经成年了,中二病还这么严重就需要重视一下了。风是气压导致的,不是只有首尔刮风,而且刮风也不是什么自然奇观。有时间胡思乱想多去读一点书丰富自己,谢谢!


艾樱桃:哇凹哦,吴导师看来对于97号选手的发挥不太满意啊,不过吴导师的严格是对每一位选手的尊重,严师出高徒!相信各位嗑糖人也希望看到更加有实力的碰撞。那么下一位CP扛旗手又是谁呢?让我们掌声欢迎!

04号:全名嗑糖人!各位评委们,大家好!我是边兴扛旗手、04号边啵兴。众所周知,我们边兴CP在2014年就有本人官方认证,这是其他CP所没有的,其次,伴侣的体型适配也是非常重要的,我们蕾哥最喜欢亲近直接身高相仿的,所以身高过高也在无形中增加了伴侣的压力。体型适配度达到我们边兴这样,就可以共享衣橱了,上到帽子下至鞋子,外到外套里到内裤,想象一下伴侣的身上有你的气息,是不是很幸福呢。并且,作为跨国CP最重要的莫过于能听懂他所说的,掌握好他的所思所想。当情敌还在为如何吸引他的注意力而头疼时,你已经成为了他所依赖的对象,这一招属实是高啊。所以我们边兴一定能在最甜CP中登上C位!

评委点评

金俊勉:……原来还可以这样啊

金钟大:我是M队最喜欢的弟弟,这个称号是谁都夺不走的

边伯贤:(兴奋到站起来)我觉得我这一票可以直接投了!

都暻秀:但是关于攻受的根本问题还是没有解决啊……(摇头)


艾樱桃:(一副kdl的样子)看来这一位选手的发言很有冲击啊,各位评委们都有所动摇。那么接下来的这位选手会不会表现得更加出彩呢?让我们期待一下嘟兴扛旗手的撒糖力吧!

12号:全民嗑糖人们大家好,我是12号选手嘟行。我认为,CP间最重要的就是真实。在繁杂喧嚣的尘世中,平平淡淡才是真。脚踏实地的撒糖才是最为稳妥的情感经营。虽然我们的CP不善言辞,不出众,但是你在细节之处总能发现他们的美好,一盘辣椒炒肉又或是一碗大酱汤,不变的是我对你的关心。从各种视频来看,嘟先生有可能不是主角,但是他却每次都陪伴在张先生的身边。有一种爱叫做陪伴,这就是他们之间最好的诠释。还有一个不得不说的点,张先生基本都是主动向嘟先生表达自己的爱意,这也是与某些商业CP的不同之处。嘟兴,细节见真爱,时间鉴真心!

评委点评

吴世勋:太过寡淡的感情走不长久的(冷淡地放下话筒)

金珉锡:我觉得这不足以打动我

都暻秀:这位选手将CP间的感情描述得非常细腻,很不错(愉悦的微笑)


艾樱桃:看来,后来的选手在真情实感的方面下了很多功夫呢,细腻的描述也非常打动我。现在比赛也进行了一半,不知道全民嗑糖人们心里有没有C位人选了呢。如果还不确定的话请期待后面选手的精彩表现哦!那么现在先进一段广告,广告之后更精彩哦!


————TBC————

评论(6)

热度(69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